威廉希尔william hill举行2023-2024-1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作者:程婷婷   摄影:程婷婷   审核:王云   上传:程婷婷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各位新进教师在课堂教学、科研工作方面的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的办法,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11月16日上午,我司在生工楼B109会议室举行期中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经理王云主持召开,副经理缪国鹏、实验室中心主任张际峰、园林系副主任李长爱、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朱其顺及12位新进教师参加。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学生学习状况、课堂教学管理、教学基本功、实验教学及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新进教师对过去半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逐一做了简要汇报。针对大家在毕业论文、实验教学及各种线上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缪国鹏、张际峰和李长爱三位老师点对点给予详细解答。同时,缪国鹏将各位新进教师所属实验室进行了统一划分,详细介绍我司目前科研平台上相关仪器,细心嘱咐各位教师在开展科研工作方面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会上,王云就开学初期进行的教学检查情况、第1-9周教学督导检查情况逐一通报。他表示,作为新进教师要严把教学质量关,站稳、站好讲台是底线。他以自身成长为例,语重心长地叮嘱各位新进教师快速适应角色转换,抓住教学和科研两个重点工作。逆水行舟,一篙不可放缓;滴水穿石,一滴不可弃滞。要虚心向老教师请教,善于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教学质量,不断优化教学效果。

最后,朱其顺就试卷命题、审批、试卷批阅和监考等方面对新进教师进行了系统培训。

本次会议让各位新进教师树立了敬业爱教、团结协作、合力共赢的意识,对今后进一步提升我司整体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教学水平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