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心声,你我同行——威廉希尔william hill:召开学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来源:威廉希尔william hill 作者:汪浩然  摄影:解曼  审核:王云  上传:邵警清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现状,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11月14日中午,威廉希尔william hill在B109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2021、2022级班级智育前两名以及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学工办主任邵警清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邵警清鼓励参会学生围绕学院建设发展、课堂教学、实验管理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在课程学习、实验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会议现场气氛融洽,同学们积极互动,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对于“教学设施不完备”、“课程进度过快”、“课程安排不合理”的问题,邵警清表示会向学院教学办、教学系及时反映,力争尽快解决。最后,邵警清表示学院一直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感谢广大同学们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学院会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答复、高效协调、沟通解决。

近年来,威廉希尔william hill积极探索学生工作系统融合创新、整体提升、精准管理、精细服务,构建完善“以生为本”的“三全育人”新格局。学院每学期期中召开系列学生座谈会收集学生反馈意见,及时与任课教师沟通,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