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 hill:持续推进秋招,组织开展金斯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作者:韩会平 摄影:韩会平 审核:刘恩民 上传:韩会平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116日,威廉希尔william hill邀请金斯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生物楼B109会议室举行招聘宣讲会。

首先,金斯瑞生物人力资源经理段晓涛介绍了当前生物行业整体的就业形势;随后通过视频向与会同学展示了金斯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利用PPT阐述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职业发展通道、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有关内容;最后,参会同学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互动,全面了解岗位情况,积极投递简历。会后,多名同学与该企业达成签约意向。

秋季招聘是就业招聘的黄金期,威廉希尔william hill将通过请进来的形式,根据毕业生的求职意向,精准推荐,持续邀请校企合作单位来校开展宣讲会,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助力其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