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 hill:持续推进访企拓岗 加强校企合作促就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作者:韩会平 摄影:韩会平 审核:刘恩民 上传:韩会平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着力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11月8日-9日,公司党委书记陈金勇、副经理王云、党委副书记刘恩民和就业办主任韩会平一行前往合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11月8日,陈金勇一行首先来到安徽省朴筑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公司创办人,我司2013届毕业员工杨戊辰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在交流中,陈金勇表示:学院对员工事业发展高度重视,对员工的发展十分关切,强调创业员工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询问了创业员工当前的发展状况,高度肯定了创业员工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创业精神。双方深入探讨了加强员工合作的有关事宜,希望能够不断发动员工力量助力员工成长,并积极带动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实现双向共赢。

随后,陈金勇一行来到安徽骆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苗春光接待了来访一行。在这里,陈金勇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实验室。苗春光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业务和核心技术,分享了企业的发展战略和远景目标。双方就行业发展前景,校企产学研合作和人才招聘进行了充分交流,取得良好的效果。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校企合作共建协议书。

11月9日,陈金勇一行来到合肥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公司人事经理许慧园接待来访一行,带领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企业的人才招聘要求和培养理念。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实习有关事宜达成合作意向,签约合作意向书。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司在省内的就业实习实践基地资源,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学院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目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