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心向党,同心共筑中国梦”参观党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

作者:余荣  摄影:丁小莉  审核:刘恩民  上传:左靖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领各民族同学同频共振向党看齐,10月25日下午,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各民族学生代表和支部党员代表参观党史馆。

走进党史馆,各民族同学们在党员同学的讲解下有序的参观各个展柜,回顾了共产党人探索救国救民道路的艰辛历程,感受到了腥风血雨中革命先辈们对信仰的不懈坚持和努力奋斗。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民族团结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国家和党的认识,强化了各民族同学对于维护民族团结的责任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绘民族团结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