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26

作者:吴小林  摄影:吴钰  审核:刘恩民  上传:邵警清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3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10月18日下午,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新世界横店电影城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的红色主题观影活动,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支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电影《志愿军》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带同学们重温历史,厚植爱国情怀。奔袭三所里、抢占龙源里、血战松骨峰,电影通过讲述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故事,带领我们感受志愿军战士义无反顾的牺牲精神和爱国使命担当。

此次观影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观影结束后,全体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志愿军浴血奋战、英勇牺牲的伟大奉献精神与爱国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以志愿军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坚韧担当品质,发扬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练就一身本领,为建设伟大的祖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