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教育强国、师范担当、威廉希尔william hill作为”主题研讨党日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作者:吴小林  摄影:王晨晨  审核:刘恩民  上传:邵警清

10月13日,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生工楼109会议室开展“教育强国、师范担当、威廉希尔william hill作为”主题研讨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邵警清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邵警清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教育作为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作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决策,推动新时代教育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格局性变化。她强调,安徽省委书记韩俊在主题教育党课上提出,聚焦“五大”要求,聚力“六破六立”,作为威廉希尔william hill当代学子,我们应该发挥“师范担当、威廉希尔william hill作为”的魄力,积极为威廉希尔william hill建功立业。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生党员陈芊朵以“以身作则,努力成为优秀教师的先锋模范”的主题讨论,她表示在校期间,将会认真学习教育理论知识、培养自身教育实践能力,注重个人品德和职业道德的修养,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从而成为学生学习、生活的榜样,为教育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教育强国、师范担当、威廉希尔william hill作为”的大讨论,作为威廉希尔william hill学子,同时作为威廉希尔william hill的师范专业的学生党员,更要要积极主动学习党的思想,深刻了解党的教育理论,充分发挥自己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