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82

作者:王晨晨  摄影:吴钰  审核:刘恩民  上传:邵警清

10月11日,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威廉希尔william hill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邵警清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邵警清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黑龙江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的讲话以及《中共威廉希尔william hill委员会关于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等内容。领学中,邵警清重点强调了我们祖国成立74周年,我们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奋斗,继续爬坡过坎、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朝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学生党员端正表明宏伟蓝图鼓舞人心,时代号角催人奋进。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好好学习,争取为社会建设发热发光。学生党员王菊华表示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将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并励志在将来为祖国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本次的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