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引领践初心,迎新服务我先行”——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0

作者:陈域豪 摄影:陈域豪 审核:刘恩民 上传:平瑶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9月20日,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旗引领践初心,迎新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积极、热情投身到迎新服务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全心全意迎新生,全力以赴做实事。在迎新工作中,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穿梭在家长和学生中,帮忙搬运行李物品、解答新生疑问、协助办理入学手续等。用心迎新,学生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认真落实“我是党员我先行”,充分展现园林专业学生党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新生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心,彰显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展现了党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助力新生顺利开启校园生活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