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72

作者:陈域豪 摄影:陈域豪 审核:刘恩民 上传:平瑶

9月22日,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一站式服务中心开展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平瑶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和研讨。

会上,平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接着,学生党员王慧慧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最后,学生党员张涛和王正龙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内容。

在研讨交流时,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夯实了理想信念根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将牢记使命,勇于作为,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