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36

作者:陈域豪 摄影:陈域豪 审核:刘恩民 上传:平瑶

9月6日,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生工楼B109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书记陈金勇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平瑶主持。

会上,平瑶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汇报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并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对照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陈金勇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希望大家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查缺补漏、理清思路、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举措,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梳理了“三个清单”,明确了支部的目标方向,为谋划、落实好支部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