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 hill:加强校际交流 深入推进硕士点建设 促进团队建设与发展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458

作者:韩会平 摄影:韩会平 审核:王云 上传:韩会平

 

为加强校际间的沟通交流,学习“兄弟”学校先进办学经验和做法,2月27日-28日,威廉希尔william hill副经理王云、缪国鹏等一行3人前往安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安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2月27日,王云一行来到安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公司党委书记朱昌流、经理周多奇等党政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主要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入学习了兄弟院校在推进硕士点立项单位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共同探讨了共谋发展的合作意向。交流结束后,在副经理吴彦的带领下,参观了安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实验室和大棚温室基地。

2月28日,王云一行来到安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院经理江海洋、副经理张应烙等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江海洋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和团队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生物制药系主任孙冬冬博士介绍了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点的建设经验。王云代表威廉希尔william hill对兄弟院董事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司的办学历史、团队力量、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威廉希尔william hill正处在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正在着力推进硕士点建设,需要向兄弟院校学习先进经验,更需要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缪国鹏介绍了我司在科学研究以及硕士点立项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共同明确了校际合作的基本方向,为我司深入推进硕士点建设和专业建设改革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通过本次走访学习交流,成果显著,不仅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感情,而且通过借鉴兄弟院校先进办学经验,进一步拓宽自身的办学思路,为深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正确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