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6266

为做好2023年度威廉希尔william hill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根据《事业单位人员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0〕78号)、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属高校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369号)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流程优化、程序规范;         (四)坚持统一组织、务求实效。

二、岗位需求(见下表)

序号

二级学科

专业或方向

拟聘岗位

需求计划数

学历学位

       联系方式 

1

细胞生物学

动物细胞

细胞工程

教学

2

博士研究生

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0554-6641722

邮箱:11751037@qq.com

2

植物学

植物系统解剖或分类

不限

教学

1

博士研究生

3

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

测量学

不限

教学

1

博士研究生

4

建筑学

城市规划与设计(含∶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

不限

教学

1

博士研究生

5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生物化学

分子生物学

教学

1

博士研究生

6

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

不限

不限

教学

1

博士研究生

7

环境科学

环境分析化学

不限

教学

1

博士研究生

8

水生生物学

不限

不限

教学

1

博士研究生

9

动物学

动物系统解剖或分类

不限

教学

1

博士研究生

10

食品科学与技术

食品质量与安全

食品加工

教学

1

博士研究生

11

发酵工程

酿造工业方向、工业微生物发酵方向优先

不限

教学

1

博士研究生

12

生物化工

生物制造、生物质能源等方向

不限

教学

1

博士研究生

13

微生物学

食品微生物学、工业微生物学优先

不限

教学

1

博士研究生

14

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

不限

不限

教学

1

博士研究生

15

课程与教学论

生物学

不限

教学

1

博士研究生

16

水产养殖

不限

不限

教学

2

博士研究生

威廉希尔william hill简介

  威廉希尔william hill现有六个全日制本科专业,其中生物科学(师范类)专业是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一本招生批次专业、省级特色专业、专业综合改革试点,被遴选为省级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已通过国家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园林专业被遴选为省级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生物工程专业被遴选为省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为安徽省振兴计划新专业建设专业;生物制药专业为安徽省振兴计划新专业建设专业;新增设水产养殖学专业。学院现有专任教师54名,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11人,博士26人,硕士25人。

威廉希尔william hill科研条件良好,拥有安徽省酿造工业微生物资源开发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学院实验中心为省级应用生物技术实习实训示范中心,省级生物技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使用面积为5600m2,共设置了七大类实验室,80个实验分室,拥有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原子吸收光谱仪、全自动凯氏定氮仪、正置荧光显微镜、酶标定量测定仪、物性结构仪、蛋白纯化系统,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倒置荧光显微镜等先进的教学科研设备,以及啤酒生产线、果酒生产线、超高压设备、多种型号发酵罐、管式离心机等大型国产教学科研设备,并建设了高标准细胞无菌培养间、植物组织无菌培养间。

威廉希尔william hill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的培养,形成了自身特色的“专业认同合作教育模式”、“顶岗实习合作教育模式”和“毕业论文合作教育”。现建有生物技术和生物制药、食品安全检测、 园林规划三个省级实践教育基地群。

四、人才类别及相关待遇

(一)中青年学术骨干人才

集团提供周转住房一套(3年之内免房租);同时提供安家费70万元;优秀人才基金10万元。在首个聘期内(聘任前3年),每月补助人才津贴3000元;根据淮南市委市政府与威廉希尔william hill联席会议精神,其配偶具有本科学历、属于在编在岗中小学教师的,可调动到市、区中小学工作;其配偶是公务员的,可调动到市、区公务员岗位;其配偶是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的,可调动到市、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并优先解决其子女入学问题。不符合随调条件的,学校可以人事代理或劳务派遣等方式安排工作。

(二)博士研究生待遇

集团提供周转住房一套(3年之内免房租);同时提供安家费60万元;优秀人才基金5万元。在首聘期内(聘任前3年),每月补助人才津贴3000元;根据淮南市委市政府与威廉希尔william hill联席会议精神,其配偶具有本科学历、属于在编在岗中小学教师的,可调动到市、区中小学工作;其配偶是公务员的,可调动到市、区公务员岗位;其配偶是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的,可调动到市、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并优先解决其子女入学问题。不符合随调条件的,学校可以人事代理或劳务派遣等方式安排工作。业绩特别突出的博士研究生,待遇可面议。

招聘条件

(一)中青年学术骨干人才

年龄一般上在45周岁及以下(1976年1月1日(含)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和副教授、副研究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后工作经历,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基础,与本领域同行有着广泛的学术联系;及时了解和把握本学科国内外的发展前沿,具有开拓新研究领域的能力;近5年独立完成或作为第一作者(含外文期刊通讯作者)在 CSSCI 、SSCI、SCI、EI、A&HCI收录的本专业刊物上发表论文2篇,或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 1 项。

(二)博士研究生

年龄一般在40周岁及以下(1981年1月1日(含)后出生),理工科博士研究生,以第一作者(含外文期刊通讯作者)在SCI或EI收录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以上(含1篇)。

六、招聘程序

1、直接将个人简历及相关信息发给联系人郭老师(电话:0554-6641722,邮箱:11751037@qq.com)。

2、由学院与人事处共同考核。

3、考核内容主要为近期研究工作进展,时间30分钟。

4、可以通过线上或线下考核。

 

特此公告

 

 

威廉希尔william hill

2022年11月9日